小太阳没有人间失智阿

来自sagard的小太阳
现属武装侦探社

【少暗】这是个沙雕文(可能?)

少林×女暗  

写文这种东西随缘就好 

(写文新手脾气很差却是个沙雕)但是请多多指教orz

这篇文其实是送给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爱的桌桌某菲

话说我们在一起是一箭双(沙)雕嘛???

这就是个沙雕轻喜剧文所以设定什么的根本不严谨 勿介意

其实在我打开界面的时候

对我的那番豪言壮语已经后悔了QAQ @下凡的猫呐(写文太难了orz) 





01

     看到青乔在树上往河里跳的时候,归明皱了眉头道了句“阿弥陀佛”便冲了过去。

     直到看到她稳稳地落在河面上还跳了几步,才发现穿着打扮怕不是江湖上传的来无影去无踪的暗香弟子。

     青乔细细打量着湖面便用轻功上了岸然后又一步一步走到河里拿起削尖了的树枝朝河里叉去。

     两盏茶的时间过去青乔细细一算加上之前叉的两条好像只叉了三条鱼。

   “我@#$%”她愤愤道,“要不试试茶靡乱舞emmm......”

    “施主,”归明看懂了青乔的想法合掌道,“贫僧觉得有一事要告知施主。”

    “???”青乔转头望去,发现是一个戴着斗笠的和尚。

    “光从一种介质斜射入另一种介质时,传播方向发生改变,从而使光线在不同介质的交界处发生偏折。”归明继续说,“所以施主你叉鱼应该叉鱼的下方,像施主刚刚的叉法,两条鱼怕也是够多了。”

    “......"

     "你其实是学物理学秃了脑袋才出的家?”青乔心情复杂。

    “头是贫僧自己剃度的,光学是私塾老师来庙里上香时顺便教给我们弟子的。”归明倒是正经的回答,顺便补了一句“出家人从不打诳语。”

    “......那你们少林会得挺多,”青乔车扯起嘴角,转眼望去她费九牛二虎之力抓的宝贝鱼儿。

    “鱼儿鸭鱼儿你.......”然后青乔瞪大了眼睛,"鱼.....鱼呢?!"

    “阿弥陀佛,出家人慈悲万物,回归自然乃是它们最好的归宿。”

      “......”

       所以你TM就给放了???你们少林管的也挺多啊???

02

      "nmb,wcnm!!!"青乔想。

      这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你忙吧我吃柠檬,嗯,就是这样。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归明继续合掌。

      归明只是眨了下眼睛,紫光闪过,青乔便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她揪住归明的衣领,“死秃驴,你放走了我的鱼怎么赔!!!”

        恶狠狠 jpg.

    “阿弥陀佛,佛祖教导我们要普度众生,贫僧只是行心中之道罢了。”归明只是低下了头,却依然丝毫不动。

       青乔哪能争过一个和尚,她嘴一撇,伸手向和尚的胸口摸去。

       平淡万分的归明突然慌了神,结结巴巴吐出一句施主自重,手放在空中别说推开了连碰都不敢碰一下青乔。

        青乔从归明厚实的衣裳里掏东西,她的初衷本是拿点铜板吓吓那秃驴就作罢,可掏出来一本又一本经书让她的脸不断黑了下去,她的整个脑袋快钻进归明的衣服里才找到那一袋盘缠。

        她打开袋子,惊讶的发现和尚好像没有想象的那么寒酸诶。

       “喂,臭和尚,放走了我的鱼钱总要给我点吧?”

         青乔抬起头,却发现那和尚的脸从脖子红到了耳根。

          害,不就是摸了几下嘛,和尚难道不是即使在美好身材毫无遮掩的女子面前也不会动摇的吗???

        “啊,小和尚,不是说空即是色 色即是空吗?”青乔笑道。

           忽然觉得,好像捉弄他比拿走他的银子更有趣点诶。

           青乔挑起归明羞红的脸,归明根本未曾想到青乔居然还会这般,惊讶的眸子在看到青乔的一瞬间开始躲闪,然后慌乱的撇过了脸。

         “贫......贫僧.....”脸已然红的透彻,话也说的结巴。

            啊,以为我们暗香都是不能看脸的所以不看吗......

         “小和尚,看了我的脸,就是我的人了哦。”

          “出家人,该不会想不负责任吧?”

        







小太阳有话说:

:青乔你看看你说的什么虎狼之词?!女孩子就得@#¥%(被捂嘴)

(.......脖.......脖子上好像有什么东西)

青乔:这TM不都是你教的?!

咳咳,亲爱的桌桌爱你呀@下凡的猫呐




评论(4)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